上线时间不定,如果长时间没有回复那就是没上lof/没法回复。
INFJ-OA,身心较为健全(至少中阶……吧?)
背景句子出自@ west1894

德性恋智性恋,n厨

【浮柳】(记梗,想用随意,通知一下就好)〈冥冥之中〉〈有一句话秋归秋〉

#↓这是个废话多的大话唠#

我感觉吃了一口,不,两口糖〈表情僵硬〉
【一堆玻璃渣里扒到的糖】
【一个查过原著康慈故事的浮柳党】
因为入坑第一次手动出师不利(其实只是我蠢),所以走的属性克制等级碾压自动流,很多时候如果配置差不多【己方加助战】,打法也会很像,但还是有那么点区别。

#【秋归秋】比如下午刷7-1摘花灯,队里配置是雕哥+白扇+秋水,因为列表里有hin多归一大佬,所以无论重复不重复总是每局都能借到,所有(无一例外)借归一的局,都是他先放绝杀,我还以为这一关这种配置加了什么隐藏设定。因为我家雕哥的技能和灵犀搭配,攒绝杀特别快,而且一大半是他的功劳,所以以前绝杀都是他先放〈如果我没手疾眼快切换手动的话〉,结果今天,无论我借归一,借玄铁爸爸(六七局),借齐眉(三局),借屠龙(一局)【当然主要还是借的归一】,都是助战先放,我以为雕哥转性了发觉先放输出技好打或者是尊重客人,结果——借了个60级青光(其他助战,归一大佬六十以上还有两三个满级,齐眉六十整,屠龙六十整,玄铁全满级),绝杀又恢复雕哥优先了(ー_ー)!!
所以这算什么?归一的绝杀该不会是队里秋水帮他抢的吧!?
可你们打这么多场也没给我放个连携技出来啊!?我按着截屏键的手都蓄势待发了!
〈不过一个主砍一个补刀还是很甜的〉#

↑绝望,我果然是个话唠。

【浮柳】打7-21过往之事(←可能记错),借的浮生。
自动我都当成是他们自己在打,手动合击和buff也基本是他们自控,所以看点颇多。
打千钧一发卡好久过不去,今天刚过,柳叶替补,放浮生旁边被怼的毫不留情(仿佛看到杨康为自保污蔑穆念慈现实版),真是猝不及防一把四十米大长刀【捂心口】
BUT,巡山的时候终于吃到了糖!!!
〈事发突然没来得及截图〉〈放的图是我无聊看敌方资料的时候截的,在糖之前〉
站位看得出浮柳在合怼一个魍魉(图二空位)(就是图一画圈那个),一般合击是有顺序的,但是!柳叶攻击之后,浮生他,直!接!越!过!了!秋!水!然后魍魉挂了,其实剩2/7血,浮生这一下算是暴击了。

#对,这一局还没打完,打完是一星,比千钧一发难我觉得。#

之后柳叶阵亡,我心里默念了一句:“浮生,这货欺负你老婆,怼他!”(嗯,我可能是想吃粮想疯了)

兰后,浮生他,加了个攻击力上升的buff!(无缘无故)(哇真的发粮啊!)

#不知道怎么结尾#
只能说,既然是享受游戏的,就不要把它当成纯粹的概率事件,快乐源于内心的信念。

最后放一个康慈情感分析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6796765

评论(6)
热度(20)

© Afra(三次元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