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时间不定,如果长时间没有回复那就是没上lof/没法回复。
INFJ-OA,身心较为健全(至少中阶……吧?)
背景句子出自@ west1894

德性恋智性恋,n厨

【只是过不了“气死你”抽不到卡的怨念】

【无任何诋毁意向】

浮生你知道为什么同是当过黑棋的神兵,就从来没有人对紫薇喊打喊杀立誓要抽到他之后先扔到魍魉堆里涮个百八十遍吗?!因为紫薇只是高冷,而你是欠啊!!!

md紫薇跟我打从没放过绝杀,你tmd上来先放俩,最后一关又是第四回合两个连放,念旧情?念个鬼的旧情!抽都抽不到剧情也不让过你觉得我还信你的鬼话?!我可去你的吧!

我还以为什么呢这么死心塌地跟大boss干也不怕兔死狗烹,原来是有救命之恩啊,你也没我想的那么不堪。关键是你想过失败了会怎么样吗?成功了的话五剑之境所有生灵不复存在无一幸免,无论成败都是死路一条你何必呢?跟木剑搞事没有前途的,趁早跳槽吧我不计较你之前骗我的事了。

你说你好端端一个金国世子,待在府里享你的荣华富贵不好吗?非要跟着反派大boss搞事,他肯定药丸的你信不?你一个小王爷扮丐帮帮主又是学做饭又是扯淡带节奏活跃气氛的,你累不累寒碜不寒碜啊!你有本事披马甲有本事把你留在我这儿的马甲扒了啊!你跟着他干苦力又是挨训又是跑腿又要挨打又要被怼落个工伤还没补偿,你说你这脸上万一留了一道不就毁容了!
我哪点对你不好打怪不让你累看你不主输出让你站备战位再后来直接在家歇着,初始阳卡就两个材料连屠龙都没给先给你,你马甲一个四花面板堪比三花我说过你什么了吗?!

老四这么恶劣跟他搞事绝对没有好下场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

〈md误入歧途骑虎难下的熊孩子怎么这么难劝〉
〈弃暗投明我罩你啊〉〈我的实力你还
还不清楚吗〉〈垃圾四哥有什么好〉〈你都为他被打死这么多次了救命之恩早报过了好吗!〉

【想暴揍浮生的心情详见最后一图】

评论(9)
热度(36)

© Afra(三次元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