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时间不定,如果长时间没有回复那就是没上lof/没法回复。
INFJ-OA,身心较为健全(至少中阶……吧?)
背景句子出自@ west1894

德性恋智性恋,n厨

好气【对我又想骂街了】【但还是算了吧】【其实我是求攻略的有人信吗】

#占tag致歉#
#占tag致歉#
#占tag致歉#
(重说三)

卡噩梦7-4了
去b站找攻略
没找到(合适的)
论没有刚(四花)输出是一种怎样的窒息感.jpg
助战没问题,所有五花都能借到——然而输出还是不!够!!(主队除了屠龙全是辅助)(调值+治疗)
有雕,没二开,而且不会用○| ̄|_
…………
我只想要个输出啊为什么不给阴卡就算了(√我缺阴极缺,据说下个活动要用)连个输出都不给我(ー_ー)!!

。。。我对阳五花没意见,对辅助也没意见,但是阳五花辅助碰上这个时刻这个活动我就很无语了

没有输出
没有输出
没有输出

【心如死灰】
【放弃人生】
〈我就想肝个天罡而已啊我不嫌弃他不能打我摆着看还不行吗〉
〈浮生根本就不念旧情他特小气连8盏花灯都不给我〉
〈我祝他不领便当狠狠被虐〉

最后,求攻略啊我给大佬们跪下了或者教教我雕怎么用也行啊_(´ཀ`」 ∠)__

评论
热度(1)

© Afra(三次元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