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时间不定,如果长时间没有回复那就是没上lof/没法回复。
INFJ-OA,身心较为健全(至少中阶……吧?)
背景句子出自@ west1894

德性恋智性恋,n厨

自我感动式的所谓“默默支持”=没有

还好我习惯性留评+♥。一般不点推荐,点了也一般是图。因为有的大大不让点,而且个人吃的比较杂,如果点的话,首页会要素过多。


安途九鬼:

我就是会看评论条数看热度涨幅来判断读者是否喜欢的那种人,这个东西发出来了就是要给大家看的,如果只是写给我自己那我写完了不发或者随便扔一个小号里不打tag存着就完了,没必要每天定时更这个东西,码字也不轻松有时候还不愿意码,尤其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也没什么动力。




平时不点红心蓝手不评论默默看的那种人我也不需要你在我问反馈问点梗的时候突然冒出来诈尸,涨幅很低评论很少没有别的原因,那就是不喜欢呗。那就不要在我想停更的时候突然说声“我一直都在”“我在默默支持呢”,因为我看不到。




换言之你们可以想想艺人的工作,艺人为什么需要粉丝,因为粉丝会给花钱。从来没给艺人花过钱买过杂志或者说连那种微博评论都没回过的没告诉过喜欢他什么的那种粉丝,对艺人来讲没有用,因为你存在就和不存在一样。




我没那么高的思想觉悟,我就是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我就是想看回应我就是想知道,你要是说我虚荣那我无话可说,我就这么虚荣,虚荣得明明白白,受不了你就偷摸骂我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寻思着我也没按着谁脑袋给我打钱,喜欢个文章喜欢个作者随手三连的事儿很难吗?随手三连做完了手指头也不能断吧?




我也没用停更be烂尾啥的威胁,因为我知道我算不上什么那种能用这种东西威胁的大作者,说实在的也没人把我当回事儿。但对我自己的文有没有回应上我一点儿也不佛,我就是想要,我把这个东西摆出来我理直气壮。



评论
热度(263)

© Afra(三次元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