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时间不定,如果长时间没有回复那就是没上lof/没法回复。
INFJ-OA,身心较为健全(至少中阶……吧?)
背景句子出自@ west1894

德性恋智性恋,n厨

【占tag致歉】
【秋水剑相随剧情第三章第三弹】

【那么小倆骷髅有什么可怕的无剑你这个胆子让我说你什么好】
【发烫个鬼你们不是在很认真的讨论修行吗】
【又不是花前月下】
【我知道秋水长得好看尤其眼睛特别好看但是你们这么熟你不应该早看习惯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 ̄|_我看你眼睛的时候只是在舔啊顶多内心默默地流口水你看我这智商能看的出来你想什么才有鬼了(ー_ー)!!】

评论
热度(2)

© Afra(三次元忙) | Powered by LOFTER